Saturday, May 25, 2013

Chapter 200

很久都没早睡,不知为什么不到天亮都睡不着
我想只从回到家后都没的早入眠
不过没关系,都已成了一个习惯

很开心,我的文章终于到了第200期
看来我人生也记录了不少的故事
看回以前自己写的文章,慢慢发觉自己也成长了
不小了,都已经21岁了
看的东西也不一样

今天很想写一下这几年来的感想
有一个很深的问题,不停在我脑海里停转
什么叫完美的爱情?
连我这位说位的爱情专家也很矛盾的问题
朋友都称我为Dr.Love
朋友常常遇到感情问题都回来找我
问我意见
其实我真的有多了解爱情呢?

在我21岁之前
我理想的完美爱情就是不骗,不离,不起,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
那就叫完美的爱情
到我真的长大了
发觉爱情这东西真的很难领悟

到我21岁之后
我对完美爱情的定义只有6个字 “ 只眼开,只眼闭”
这是一个很深的一个话题

很多东西我们不能够知道的太多
知道太多未必是好事
知道也少反而更开心

我觉得双方在一段感情里面的角色不可以太聪明
太聪明每带来什么好处
反而是一段感情的计时炸弹
计算着一段感情的尾声

在我身边有很多案子
女朋友太聪明,知道男朋友太多的秘密
结果就搞到分手的收场
或许太聪明也会搞到什么惊喜也没有吧

所以我认为,有时候双方必须装苯
不畏是一件好事,都说了吗,傻人有傻福
有些东西知道也要装不知道
你可以得到更高兴的

这篇文章特别的深哦
我向读者需要花点时间慢慢去研究我所说的

加油吧,朋友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